close

第二胎產後我才忽然回想起小時候

(年代久遠的那時候)

從我懂事時家裡一定必備一套桌椅

(小孩用紅色塑膠製那種)

不管我們要玩要吃飯畫圖做什麼都一定坐在那桌椅上執行

現在回想起來!

小孩好像真的需要一個能讓他們使用的桌椅

挑選小孩桌椅我自己也有點小標準

1⃣️、不要塑膠材質(雖說比較安全、但我小時候因為那桌椅也是吃足苦頭,最常見就是椅子太輕,然後整個椅子往後倒,所以常摔個四腳朝天)

2⃣️、因為媽咪是木質控!其實買桌椅組,我也希望不要侷限於只能小孩使用,有時候大人也會有需要使用的時候,例如椅子大人也能坐,沒有體重限制⋯這樣桌椅使用起來效益比較大!

於是在Audrey滿月我就趕緊跟雙寶爸去IKEA放風⋯⋯

結果看到這套桌椅組⋯害媽咪現場眼睛發亮!

☑️材質木質👌

☑️價格平價👌

☑️外觀簡單👌

截圖取自IKEA網址

 

 

在現場或圖片看時!媽咪我以為這桌椅大概只能小孩使用了!沒想到他出乎意料的穩(沒錯,這裡正是指著一桌兩椅十二隻腳很穩,不會搖搖晃晃,就連大人坐上去也不會有搖晃感,更不會像竹製椅那樣有聲音!)

整個很符合媽咪我想要的那樣💯(立馬搬一組回家)

回到家當然雙寶爸就立刻幫我組好了(搬家時家裡特空,連坐的地方都沒有,結果我偷坐雙寶的椅子整理搬家的東西,結果就是經得起考驗啊⋯⋯👍)

結果桌椅都是媽咪我搶頭香使用(其實那是雙寶還小Oz(1y3m)Audrey(1m)要他們使用真的不太可能

現在雙寶Oz(1Y9M)Audrey(7M)都會坐了,於是我又搬出這套讓他們嘗試使用看看

因為Audrey還小!媽咪我全程緊盯!

 

 

 

 結果Audrey一副很上手感覺(妹妹你真的才七個月嗎?)坐著等哥哥把他玩具搬上桌

 

 Oz看Audrey玩

 

 雖然Audrey還小,但還是知道要扶著桌子

Oz也很愛在這桌上玩他的玩具

 

 Oz還跟媽咪說Audrey在吃吃⋯媽咪也不想啊⋯⋯

 

 看他們對桌椅使用程度就覺得這值了!

小提醒:

 IKEA現場展示的桌椅組可能有些程度的毀損,如椅子搖晃,螺絲鬆了之類,依個人感官不同,所以有不同的感受,本文只是分享個人使用想法,絕無推銷之意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克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