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奶瓶市面上琳琅滿目⋯⋯其實應該不可能每種奶瓶都買回來試用看看!要花費大量金錢,這種白老鼠的實驗心態作罷~

我只好請教一下過來人的使用心得,得大姑姑推薦,這十幾年前他就覺得好用的奶瓶!於是我就使用看看~抱著隨意試試的心態使用!

跑了很多家才終於在樂x屋找到chuchu啾啾企鵝奶瓶!這奶瓶一看才知道是日本製,且跟我以前看的是一樣的(年輕時有幫忙看顧姑姑小孩所以知道)整個超開心,但看到價格,雙寶媽差點噴飯,但比起百貨公司,樂xx真的算便宜了,於是雙寶媽就選了標準型玻璃瓶!

 

這奶瓶要使用前一定要先使用奶嘴針把氣孔嘴孔都撐一下,確保奶嘴孔都通暢,才能使寶寶順利吸允奶奶!曾經我以為奶嘴針只是輔助用工具非必要性的,結果我錯了!如果沒有使用這個步驟,寶寶真的是喝不到奶啊!啾啾奶嘴設計我真的覺得很強大,雖是小圓孔,但以一擋各個月層使用,並不是像一般奶嘴分S,M,L這樣~而是不管你多小(新生兒)多大(一歲多)都使用同尺寸的奶嘴!(真的讓雙寶媽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傑克!)而且出奶孔(嘴孔)不會過量,不會造成寶寶喝奶嗆奶,更別說是滲奶了!且氣孔設計關係讓寶寶喝完奶奶都能迅速的打嗝(雙寶媽我根本都還沒拍打嗝內~(一副沒得拍可惜樣))

  

人家選買奶瓶通常第一次就決定好!雙寶媽則是拜雙寶爸所賜啾啾的型號奶瓶通通有!是這樣的!第一次買通常選擇標準型瓶身且為新生兒好,會選擇玻璃瓶!結果玻璃瓶容易打破而只好改買PPSU材質,還是標準型瓶身,過兩天,雙寶爸居然跟我說,標準型不好泡奶奶,尤其是要倒入奶粉時不好倒入(因為奶粉湯匙跟奶瓶瓶口一樣大),於是為了讓雙寶爸能夠幫忙泡奶奶,雙寶媽又買了寬口型奶瓶,過兩天,新問題又出現,雙寶爸泡奶奶,居然給我哥哥的奶嘴給妹妹用,知道有經驗的媽咪都知道奶嘴不能混用(尤其寶寶們都已經長牙的情況下),於是為了不給雙寶爸亂乒湊奶瓶,於是我又買其他牌子奶瓶來應付雙寶爸,但換了,卻是寶寶需求出問題,最常見就是奶嘴直噴奶出來,於是我又只好換回啾啾的!到現在為止我才又買了PPSU材質的寬口瓶粉色系的啾啾奶瓶,人家買奶瓶是依寶寶需求選用,我家則是應付雙寶爸需求(整個想揍飛他⋯)!

  

看~有沒有很美!顏色居然超夢幻的公主風~

購買時雙寶爸有驚到!

雙寶爸一開始看到(買這個就對了)

然後看到價錢時~整個吸一大口氣(這麼貴?)放回去好了~

我:「沒錯!你這個吃米不知米價的傢伙⋯⋯」

最後雙寶媽還是決定敗給Audrey黑嘉麗(因為玻璃的奶瓶快被雙寶媽打破光了,只好敗了!這就所謂的錢要花在刀口上吧!)還有一點很重要!玻璃奶瓶打破時,雙寶媽超怕玻璃碎片割傷雙寶,因為透明,又是噴發範圍大,很容易會有沒清理到的,於是雙寶媽只好換PPSU奶瓶(離題了)

 

中文說明居然是~『採用媽媽們的意見而誕生的時尚奶瓶,不含影響人體健康的環境荷爾蒙材質,寬口徑設計,容易調奶也容易洗淨(雙寶爸的理想,沒錯沒錯!還有不容易打破這點雙寶媽自己加上)仿乳奶嘴,宛如媽媽的乳房一樣溫柔』(整個就是媽媽們想要的啊!)

而且很重要一點!他是領日本身份證進來台灣的!《日本製》這三個字有魔力的~(根本是精緻、耐用、實用、美觀集一身的代名詞)就知道日本製的強大在哪了!

其實有使用過PPSU材質的媽咪都知道瓶身顏色是黃褐色,不是一般的透白色或透明的!所以我第一次買這種材質回家時,雙寶嬤很不解為什麼奶奶的顏色那麼怪,還以為奶奶臭酸了!我就跟她解釋是奶瓶本身的顏色唷!可能這種材質在二十幾年前根本還沒有看過,所以~

  PPSU材質特性是輕巧、耐摔、耐刮、沖泡熱水及高溫消毒時,不會產生化學有毒物質以及雙酚A,重點耐熱度到180度,能用高溫消毒以及紫外線消毒,在使用上很安全!雖然單價較高,但因為使用年限比較長,所以還是很得媽媽們青睞!

 

瓶身設計也是方便拿取的曲線瓶!又加上PPSU材質關係重量輕,所以Audrey黑嘉麗很快上手!

 趕緊看一下Audrey黑嘉麗的使用情形吧!

整個輕鬆扶著無負擔(比起玻璃奶瓶)

 

  喝很急的Audrey黑嘉麗,所以奶瓶裡產生很多小泡泡

雙寶爸拍的全身照真的是有待加強啊⋯⋯

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到最後~

如果喜歡雙寶,歡迎加入雙寶的粉絲專頁喲

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z1030414/

一起分享媽媽經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克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